情暮

杂食

魔道X你②(不含忘羡)

蓝曦臣续


  一青纱女子站在云深不知处门外,牵着一匹白马。门口两位束有云纹抹额的门生,看到你在此处停留。一位门生上前行了一礼,问道:“这位姑娘,请问,你是来寻人的吗?”

  你听到他问你,才回过神来,回了礼,说道:“此次前来,是来拜见你们蓝宗主的。”顿了顿又道:“如若不在,那便算了。”他听到,笑了笑道:“在的,请先跟我来”转头跟另一位门生说:“景仪,去请泽芜君前去大厅。”名叫景仪的门生,愣了愣,回到:“好的。思追,你快带人去吧,我先去请泽芜君了。”说完,便转身走了。

  你听到他们的称呼,边跟着蓝思追边出神:原来是姑苏小双璧啊,这几年没见,也不知道他...过的怎么样了,应该是很好,毕竟……你回过神来,看见已经到了大厅,便坐到一旁,喝着茶。

  他听闻你来了云深不知处,就从书房出来,直接向大厅走去,等到了的时候,发现你看着自己手中的茶出神,不由的笑出了声。你听到笑声,回过神来,发现他已经坐在你旁边了。

  他看着你笑着问道:“这茶是多好看,你居然可以看它出神?”你听着他的话,道:“毕竟难得。”他愣了愣,收起了他嘴角的微笑,说:“还走吗?”你抿了抿茶,反问:“你想我走吗?”他看着茶,也不知道想些什么。你垂下眼帘,掩住眼中的失落,你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两个人就坐着不说话,陷入沉默。你看着这局面不由的想起前几年也是这个场景,可是结局并非人意。

  “不想”  “我…”双方同时开口,你以为听错了,回了句:“你刚刚说什么了?”你定定的看着他,想确认自己并非听错。他抿了抿唇,那双总是泛着温柔的眸子,看着你,说:“不想。我,想你留在这。我心悦姑娘你。”你怔了怔笑道:“真是的,你怎么现在才说,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呢。”他也笑着,牵起你的手说:“怎么会,我等了这么久,终于等到你了。”

  原有人盼,而人已归,愿共白头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