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暮

杂食

魔道X你【不拆忘羡】

江澄


  你站在他面前,双手不知道该放哪里。他疑惑的看着你,不解道:“怎么?叫我出来何事?”你看了看他,心想:豁出去了。咬了咬唇,便说:“江澄,我。。。喜欢你。”

  他闻言,原本充满疑惑的双眼,变成了看陌生人的眼睛,冰冷的语句从他口中说出。说完,便不留情面的往莲花坞御剑飞去。

  你听完他说的话,看着他远去,看着那一个黑点都看不到了,才痛哭出声。那句刺痛自己心的话,让你不知所措。

  “你觉得你配吗。”


薛洋


  “洋洋。”他听见你唤他,便抬起头,露出那可爱的虎牙笑道:“怎么了吗?我可告诉你,今天的糖我可没吃你的啊。”你听到笑着说:“洋洋,我想包了你这辈子的糖,你愿意吗?”

  他神色恍惚了下,似乎以为自己听错了,急切的跑过来,问:“你刚刚说的什么!再说一次!”你看着他,笑着又重复了一遍。

  他看了你半响,忽然抱紧你,说道:“那,可就不能反悔了,不然,我可不会放过你。”你点点头,说:“好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42)